厌恶鸣雏党了

拜拜啦大家。可能会注销可能再也不会登了。


恐一些脑子有包的配角粉。只知道说主角光环的在我这里已经入土了呢。杂食吃什么都随心情。【关注随意,谢谢你们🥰】

脑洞:时段鸣人穿越到博人传

今天,木叶的情况非常混乱。
一堆鸣人不知怎么冒出来了。
有六道模式的,有仙人模式的,有5岁的萌萌哒鸣人,也有12岁正在昏迷中的鸣人。
他们从木叶的各个角落冒了出来,让人一脸懵逼。
“啊!这是仙人模式的老爸?!好帅!”
年已12周岁,心处叛逆期的漩涡博人,被帅晕!
“大姐姐,这里是哪里呀跌吧哟?”
年已12周岁,心中无比憧憬的七代目火影的宇智波萨拉,被萌出血。
“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鸣人这不是梦啊啊啊啊啊啊啊…!!”
“丁次才不是你这个样子的呢!”
一直相信着鸣人,正在吃烤肉的秋道丁次,差点被干掉。
“卡卡西老师?你没死!”
正在享受人生的旗木卡卡西,差点被勒死。
“你是……Sakura?……这里是哪里?”
正给妈妈洗碗的波风面麻,乱入。
“我才是漩涡鸣人!”
“我才是!”
“我可是有好色仙人交给我的螺旋丸,你有吗?”
“当然!”
“哼,来比一下啊!”
“比就比!”
同一时期的万年下忍,漩涡鸣人,开始掐架。
“你说什么?宁次死了?”
这是,正奔赴战场,一脸懵逼的六道鸣。
“啊……真是麻烦。”
“leilei,鹿丸你长大怎么长山羊胡了,好丑。我长大不会也长这么丑的胡子吧。”
天真以为自己可以休假半天的,奈良鹿丸。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鸣人觉得整个脑子快爆炸了。
“应该不是大蛇丸搞得鬼。时段是今天上午6时至中午12时。期间有24个不同时期的漩涡鸣人。来到木叶出现的地点不一。”
“好麻烦……”本来火影工作都做不完的七代目火影。
“进来。”有人敲门。
“七代目大人,又有一个……漩涡鸣人出现了。”
“将他和他们引到一起吧。”
“可是这位大人……”
“请他进来吧。”请自己进来这种话说起来真是奇怪跌吧哟。
“osi,另一个世界的我。”
“……你也是七代目啊。”鸣人高兴了起来。
“嗯。不过你的发型和我不一样啊跌吧哟。”
“这么说起来——”鸣人摸着下巴倾向前盯着另一个七代目。
“你这个发型和我以前一样嘛!”
奈良鹿丸:……他能把那两个白痴都扔出去吗?
不过这个世界的鸣人七代目发型的确好看些啊,和尚头的确丑。
鹿丸默默吐槽。
“已经向外宣称这是七代目大人的恶趣味了,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这些鸣人该怎么处置。”
“我也想不出来跌吧哟。”
“不好了七代目,里面的七代目大人吵起来了。”
“啊,他们吵什么?本来只有两个在吵谁是真的漩涡鸣人,结果最后……”
“所有人都参与进去了。”鹿丸不用脑子想都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“七代目——大人?”
“你去做的事吧。七代目他已经在去的路上了。”
“是!”不愧是七代目大人。

很久以前的。估计没后续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