厌恶鸣雏党了

拜拜啦大家。可能会注销可能再也不会登了。


恐一些脑子有包的配角粉。只知道说主角光环的在我这里已经入土了呢。杂食吃什么都随心情。【关注随意,谢谢你们🥰】

【佐鸣】七代目·下

博人被吓醒了。
具体一点。是被吓得完全清醒。
“你是从哪里买的这种面具?”
鸣人“嘻嘻”笑了一下,他将手中面目狰狞的面具抛起来又接下。
“很有意思的说。”
“我才不觉得。”博人吐槽,他又瞟了一眼闹钟,有些痛苦:“现在才5点!”
鸣人奇怪的看了他一眼:“我知道。”
“……”博人无言以对。
“向日葵现在应该还没醒。”
“不。”鸣人摇摇手指。
“向日葵已经在吃早餐了。”
“诶?!”博人连忙从床上爬起来。
“你不早点叫我。”
鸣人耸肩。
“我以为你会早点起来修行的说。”
“谁会这么早起来啊!”
“村里的人不都这样吗?”
“那是大人才这样呢。”
“谁说的,我小时候这个时候已经在修行了!”
“那都是过去了,现在哪个小孩会这个时候起来修行啊!”
鸣人和博人吵的厉害,佐助正在看桌子上的相框。
12岁的鸣人在里面比着V。
旁边是长大的鸣人的全家福。
“平常的父母会带自己的儿子去哪里的说。”鸣人眯着眼。
“向日葵,你有想和爸爸一起去玩儿的地方吗?”
“和爸爸去哪里我都很高兴!”向日葵牵着鸣人的手,开心极了。
“爸爸,为什么妈妈不一起去呢?”
“嗯,因为今天妈妈有事。”鸣人胡乱说了一个理由。
“哦。”向日葵点点头。
“不管怎么说,先去游乐场吧!”
“这个时候不会开门的。”佐助道。
“那去河里摸鱼吧。”
“……”佐助不想说话了。
“好!”向日葵倒很积极。
博人听了这个对话直翻白眼儿,不过只要妹妹高兴,摸鱼就摸鱼吧。
“七代目,爸爸,早上好。”
“osi,佐良娜。”鸣人挥挥手。
佐助点头示意。
“佐良娜,你怎么也来了?”博人有些意外。
“七代目邀请我的。”佐良娜道,她的脸上有些红晕。
“爸爸也在这里。”
“啊?佐良娜你说什么?”博人没听清下一句话。
“没什么。”
鸣人笑了笑,他突然把向日葵抱了起来,惹得小姑娘的惊呼。
“向河里出发!”
佐助见识过鸣人的烤鱼手艺,从小时候的一般到现在的精湛。
他摩挲了一下手指。
鸣人注意到这个动作瞪了他一眼,又走过来用胳膊肘抵着他,开始支使道:“笨蛋佐助快去弄些调味料。”
佐助的手抚鸣人的脖子,消失在这里。
“哼,我待会儿一定要把混蛋佐助踹到水里。”
鸣人背后开始燃起熊熊焰火。
“鸣……爸爸,你在干什么,快来!”博人见鸣人在那儿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“七代目,爸爸他又走了吗?”
“嗯,我叫他去拿调味料。”
下河摸鱼的过程中,鸣人并没有得偿所愿。
佐良娜太黏他爸了!
虽然向日葵也很黏自己跌吧哟……
鸣人鼓鼓脸颊,努力不让自己在孩子们身上吃醋。

鸣人给这个世界的自己,还有鹿丸带了两份烤鱼。
“多谢!我本来打算吃泡面的说。”
七代目眼睛闪闪的,整个屋子都亮堂些了。
“诶,日向不给你做吃的吗?”
“……想想觉得太辛苦她的说,而且我也不一定按时吃。”
鸣人:保温盒啊老兄,我都知道有这东西了。
鸣人对这个世界的自己表示了无语。
“嗨,鹿丸。这可是我烤的鱼哟!”鸣人洋洋得意。
“是是。谢了。”
“嘁,一点都不热情的说。这可是七代目火影烤的鱼!”鸣人闹情绪。
“…………啊~看看这鱼。多么细腻、光泽。啊~看看这鱼头,多么像我们的七代目那睿智的脑袋~✧”
“鹿丸。”
“嗯。”
“扣工资!”
——咚咚。
“我进来了。”
鸣人一听,头转向门那边。
“欢迎回来,佐助!”
离村几个月,以为七代目又整了什么幺蛾子的独臂忍者:“哦。中午好。”
“哇,这个世界的佐助!”
佐助扶额,单手拉着鸣人的后领。把脸快贴到对方脸上的鸣人拉了起来。
“佐助你干什么!”鸣人不满。他正在研究两个世界的佐助的不同之处呢。
“怎么回事。”宇智波佐助很淡定的望向正在吃烤鱼的七代目。
被注意到的七代目努力咽下塞满嘴的鱼。
“就是,其他地方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。”想了想他还补充道:“这个佐助的手没断。”
一旁的鹿丸决定开溜——赶在事情变得乱七八糟以前。
“哦。”然后他走向前拿出一个卷轴。
“这是最近调查到的。”
“嗯。”七代目觉得快被噎死,他捶捶自己的胸口。
旁边有只手递了一杯水给他。
谁啊,感谢他。
已经是白目状态的七代目赶紧把水灌了下去。
“得救了……谢谢啊,鹿……佐助?”
“还要吗?”佐助问道。
“不,谢了佐助。”
这个世界的两人商议事情,鸣人也不打算掺和。所以他就拉着佐助走了。
“真快啊。”鸣人嘀咕。
“你说什么?”
“没什么。觉得有些无聊。”鸣人撇嘴,然后他又变得惊恐:“佐助,你在发光!”
佐助很淡定:“这说明我我们可能要离开这个世界了。”
“要离开了呀。”鸣人有些惆怅。虽然当火影一直是他的梦想,可是,上任那么多年还无休假,他还想和佐助一起多度假一会儿的说。
然后。他以一个绝对猥琐的笑容贼兮兮的揽过佐助的脖子:“Sa-su-ke,帮我一个忙呗。”

“尼桑,把电视打开。”
“哦。”博人坐在沙发上喝着水。
木叶娱乐卫视🍃
木叶纪年X月X日。
“据多个目击者称他们看到了木叶史上最不可思议的一幕。接下来是目击者的采访。”
记者:“请你描述一下。”
目击者A:“你知道的,我们的七代目……”
【说话的同时配有图片。】
“噗——”
“尼桑你在干什么!”
“哈哈,葵,你今天想看的那个动画时间已经到了,我们转台。转台。”
“哦。”葵拿了一张纸给博人。
“尼桑喝水好不小心。”
“哈哈。哈哈。”
“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作业没做,葵你继续看动画。有事叫我。”
“好,尼桑。”
博人“噔噔噔”爬到了楼上,在一片混乱中打开了电脑。
“啊,果然不论是哪个世界老爸都是这么混蛋!”

以下是图片内容:
一片莹莹白光中,伟大的七代目火影正和他自幼时长大的伙伴亲的火热。

回到自己世界后:
“佐助,那个面具还在博人家里的沙发上。”
“我带着。”佐助把面具抛给鸣人。
鸣人接过拿起来转了转,又捏了捏。他用一种无比疑惑的腔调道:“为什么我们接吻的时候我没有摸到。”
永远无法理解鸣人脑回路的佐助:“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